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10/11):穆勒當家樂手張郁平!


 郁平本來是穆勒的客人,總是在角落喝冰巧克力康寶藍拿鐵(還有牛肉三明治!),讀著俄文。偶爾會看她拿出一把吉他,跟著店裡的音樂做旋律或和絃。而就在今年,郁平加入穆勒夥伴的行列了!這也是他第一場在穆勒演出的處女秀!: )

 

這是郁平對自己的介紹:

九零後,總是喜歡唱一些或是寫一些歌名不那麼討喜的文字跟歌。

年幼時受J-POPJ-Rock影響,後期轉龐克油漬搖滾,現在喜歡電子後搖,藍調跟60年代搖滾一直是最愛。可是因為只會彈木吉他所以表演的是民謠。

張懸跟細美武士是啟發者。
雖然她第一次在自己打工的咖啡館表演,可是她會把大家當作都不認識那樣一期一會的表演;雖然她很害羞又不善於講話,可是會很誠心努力的唱歌給大家聽。

 單純質樸卻充滿行動力與勇氣,這就是我對郁平的印象。不管是在音樂上或是工作上都是。那對一件事認真專注的狀態是非常有影響力的。

 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是不是忘了對一件事情單純專注並喜愛的美好?
 邀請大家本週五(10/11)晚上來到穆勒,跟郁平一起找回認真喜歡的能量!
 
 演出晚上八點半準時開始,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現場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