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7/04):Double moon

第三期開始了,這一期會從七月一路唱到十月。第一場由Double Moon打頭陣!

Double Moon的音樂,非常地"音樂開始的地方"--平實而不花俏,就好像住在你家隔壁的,乾淨溫暖的年輕人。是那樣地平凡,那樣地穩定安靜,那樣地令人感到舒服。好像手工縫製的布包,好像不上釉的陶土燒。

那不是平庸的平凡,而是真真正正地做自己喜歡的,說自己想說的,只是非常誠實地做自己的平凡。這樣的平凡自有其力量--你會看到,他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音樂裡面,發光。

==

這是Double Moon對自己的介紹:



月亮不是發光的個體,卻反射了太陽的亮光。
在我們心裡面也存在這樣一顆月亮
反射這個世界給我們的感受和能量
在人生這個一望無際的海洋上,
那顆隨著生活而不斷變化圓缺的月亮,
陪著我們在起落的海平面上溫柔歌唱。

Vocal : 蘇貳月
Guitar:阿民
Guitar:凱文
Drum :mike


選擇穆勒做為double moon第一場對外的演出是因為團員幾乎都是內湖人,希望能從距離我們最近的表演場地開始唱起,也跟<音樂開始的地方>這個企劃主題有對應到(笑)。

表演當天是禮拜五晚上,所以會希望讓當天走進來店裡來喝咖啡的人都能夠把工作一整個禮拜的勞累給消除~ 讓他們有個開心的小週末!

==

 如果你跟我一樣期待...7/04,晚上八點,請你來穆勒和我們相聚。讓Double Moon陪伴我們一晚,安定夏日浮躁的心。

 一如以往,入場低消,不需門票,喜歡演出的話請不吝打賞,支持樂手的付出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