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八月演出樂手介紹

八月!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的夜晚,來喝杯特調聽演出,正好。
來搶先看八月有哪些樂手要來穆勒唱歌給你聽!


8/1(五)8:00pm 張玉瓶




台灣獨立樂團Rivers吉他手(偶爾身兼主唱),這次脫離樂團風格,回歸木吉他自彈自唱。


8/8(五)8:00pm Blue Box


小流行民謠團體。 上班族。愛聽老歌,喜歡做夢和脫逃, 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創作的歌受民歌時期復古旋律影響,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 。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8/15(五)8:00pm Yusaka淞雅 獨立音樂人


雖然來到這世上也很久了,但仍然不太懂得怎麼說話、駕馭這個身體。想要表達什麼的時候,總得跟自己對話好幾天,才能好好說上幾句。幸運的是,我還有音樂能替我說,還有歌聲能替我說。說出所有我無法用語言好好去說的。


8/22(五)8:00pm BIO


團長小草沿路遇見各式各樣的夥伴,有春花、羊、柚子、人類和豬 ...BIO」發源於生物多樣性的縮寫,感覺科學又有機但是充滿怪怪咖而且還很認真的名字。
 
我們終究是一群溫暖的生物喔。(另外也一直強調單身,持續沿路徵友中)


8/29(五)8:00pm Nasyy


發聲數為倆人,用平常談吐的口吻說出來,像太極般的穠纖合度,讓耳朵吃起來既溫柔又堅定的名詞。當你輕柔的說出Nasyy”,像是回憶起小時候,小男孩隨身攜帶的玩具車、 小女孩不離手的布娃娃、還有睡覺不摸一定失眠的小被子。一份最青澀的時光,最單純的安全與愛。

於今年墾丁春吶初試啼聲用溫暖不已的吉他與電子聲響,在城市裡歌唱並漂浮。創作記錄的不只是你我的生活,還有心。一把吉他、一台鋼琴、甚至是行人匆匆的腳步聲,都可以承載這般輕巧的唱吟。

==

繼續鎖定《音樂開始的地方》部落格!每週給你樂手詳細介紹和演出影像搶先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