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1/28(五)8:00pm~本週駐店:熱血藍調魂,賽鴿!

不是第一次聽到賽鴿的音樂了。先前來到穆勒,是跟他的樂團The Rivers一起。從那時起就對賽鴿的演唱印象深刻。

我愛藍調!



好Man啊!!

聽到這麼Man的演唱,這麼有味道的藍調魂在你眼前演出,只有頭皮發麻熱血沸騰的份,渾身都舒暢起來。

來看看賽鴿的自我介紹:




我是賽鴿,是rivers的吉他手,因為團都沒在練所以就自己報名了。我的人生志向就是把愛跟歡樂傳達給別人,喜歡來穆勒,因為這邊是一個好地方!

其實不太會介紹自己,就 ....聽我的音樂吧

==

不囉嗦,就是正面面對你,就是整個人放上來唱歌給你聽。
乾脆!想聽更多賽鴿的音樂來這裡

11/28本週五晚上八點,來穆勒聽現場。
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