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7/31(五)讓音樂自己說話。La Jeux啾樂團。

說了多少的話,都還不如一首歌能夠傳達的。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要每個禮拜打那麼多字,來介紹要來的大家呢?明明,每個人的音樂本身,能夠說得比我能寫出來的,實在是多太多了。

這是我的工作啊。我喜歡去感受在身邊的一切,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傳遞出去。說起來,也跟做音樂創作一樣吧?你在某處被震動到,在心裡面響起共鳴,然後就只是再透過自己,把這些觸動傳遞出去。除了讓那些聲音自己表達之外,其他都顯得多餘。

這也是Jeux啾樂團帶給我的感覺。
這是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


JEUX 是法文遊樂園的意思每個想玩音樂的人都知道能夠遇到這樣一群和自己一起做音樂的人有多不容易,這裏像座遊樂場,享受每一次的火花,希望可以讓這個聲音,帶給更多人快樂。

我們一直很期待可以在各種地方表演,不論是在何處以任何方式,我們只想帶給大家我們的音樂,我們想傳達的各種情感跟理念。不管是甚麼舞台有多少的人,我們熱衷於自己的喜歡,每一次我們都將盡全力呈現給所有的聽眾,也期待在穆勒和大家相見。


==

非常不囉嗦,而且音樂沒話說的好。非常令人享受,非常期待。
今天就讓我少說一點,自己來聽吧。

7/31,本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1 則留言:

  1. 新創作發表..昨天生出來的
    感謝 今晚 20:00 在穆勒咖啡廳演出 -
    感謝 音樂開始的地方活動
    也分享一些生活片段.. 我們的音樂
    大概就是這樣開始的..
    這客廳正是我們的音樂開始的地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4NXaKu_1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