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9/18(五)期待著被聽見的聲音,蔡雅茹。

 看著雅茹的演出,好像看到一朵含苞的花。略顯羞澀地嶄露著頭角,對新的世界感到緊張,也同時充滿著新鮮感與期待。期待著被看見,被聽到,期待著展現自己,讓自己參與這個世界,也在這個過程中認識自己更多一點。


然後你會想要聽更多一點。那個介於期待與緊張之間的張力,和隱藏在她內在的音符,在在吸引著你的目光。

來聽聽雅茹的自我介紹。



 平常最喜歡彈吉他、參與各種音樂會、表演與音樂講座來精進與開啟自己的視野,喜愛收集各種音樂CD、樂譜。覺得在音樂裡可以被療癒並且獲得最美好的快樂!有機會認識一樣熱愛音樂與懷抱夢想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感覺在音樂裡大家都是一家人,很溫暖。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留白也不要輕易放棄享受與演奏音樂的機會! 讓我點燃妳/你熱愛音樂的小宇宙吧!!!!

 希望可以在這裡用音樂感動更多人,就像音樂所帶給自己的力量一樣!相信大家將會是很優閒的吃著簡單的點心並聽著音樂、忘記煩惱 :")


==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好像一個略顯害躁,充滿活力又吸引人的朋友(說著好像在說住在森林裡的精靈啊),背著吉他來到你家,說要唱歌給你聽的感覺。

 那麼,就來聽吧!
 9/18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