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4th》10/13(五),Ting聽樂團。

或許人總是會欣賞自己所缺乏的特質吧?習慣嚴肅、過度認真,凡事追求嚴謹周密的我,聽到聽樂團的音樂時,就好像在嚴密悶熱的屋裡開了一扇窗,有如一股清風徐來。


多久沒有到戶外走走了呢?我不禁想。又有多久,沒有跟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隨意的亂唱歌?聽樂團的音樂裡,有一種放鬆與恣意,能讓人跟著他們的音樂,輕鬆地一起放開心頭的糾結與煩惱。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Ting 聽樂團是由主唱亭亭,吉他手阿諺,鼓手宏謨,貝斯峰銘4人所組成的輕樂團。

亭亭在樂團中擔任主唱和鍵盤手,是個喜歡音樂,喜歡到處旅行,體驗人生的小女子,利用下班及休假時間寫歌,將生活體驗和心之所想幻化成歌曲呈現!阿諺是位吉他老師,目前是活動樂手兼音樂教室教學;宏謨是Cajon手,目前在音樂教室教學;貝斯手峰銘是位大學生。


Ting 聽樂團作品抒情輕快,曲風輕漫!

複雜的生活,需要越單純的心態! 寫一首簡單的歌記錄生活,尋找原來的自己! 有一天會發自內心微笑,發現快樂很簡單!

聽樂團粉專請按此
==

喜歡聽樂團對自己的歌的態度。不管在日常在創作,我們總是很容易考慮過多,變的過於嚴肅,而失去了面對事情的靈活和彈性。不管甚麼時候,我都希望可以像這樣,回到最一開始的地方,聆聽,歌唱。

10/13,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