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3/14):--漂丿A男子漢,吳哲瑜。

這人寄介紹來就只有短短兩句,附上的照片還是學士照!


我是吳哲瑜,出生於宜蘭冬山,現在就讀於淡江大學中文系四年級,歌聲中有點台灣味,因為小時候住在鄉下講台語為主,不太會講話,但很喜歡輕鬆唱歌!

然後點開來表演的影像...



好聽耶。



然後稍微查了一下。什麼?淡江大學吉他社社長,好大的派頭!然後...試著在他的youtube頻道找更多他演出的錄像,出來的卻是上百部的影片--重點是,大部份都是其他人的--吉他社的活動之類。而且,標題都是錄影檔的名字:什麼MVI0054諸如此類的,根本就找不到(翻桌)。

 但也可以稍稍了解這個人。不管是唱歌的感覺,或是剛剛說的這些,我猜想......這人看似散慢,實則認真;不特別在意自己是否突出或引人注目,其實唱起歌來遊刃有餘。他的聲音厚實有力,又那樣隨性不費力--簡單說,漂丿!

 很難想像這是個二十幾歲的人的氣質與演出。
 本來想再找一段他的演出出來,但是好吧,我放棄了。

 想要聽更多?3/14晚上8:30,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現場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