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誠懇溫柔的聲音,巧克艾馬。



四月四號,先來一首應景的"兒歌"。

喜歡巧克艾馬的音樂給人的感覺--不炫麗,不花俏,就是那樣溫暖樸實而貼近人心,聽著聽著就覺得心中那塊柔軟的地方被溫柔而有力地碰觸,乾爽而舒適。(怎麼好像嬰兒用品的廣告詞...)


這是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兩個高中同學,一次同學會完回家的路上,
『欸!我想考街頭藝人,妳來幫我唱歌!』巧克說。
就這樣,用了各自在大學的外號,組了一個不知所謂的團。
其實人都會應自己的心境去聽歌,因歌詞、旋律貼近當下的感覺。

而巧克艾馬用一把吉他、一些聲音,分享心情,用音樂說故事給大家聽。

這是我們第二次對外公開表演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們的青澀所嚇壞..



巧克第一次在穆勒喝咖啡,一秒愛上店內氣氛,因為播放的音樂是最愛的綺貞()

 穆勒咖啡館很符合巧克心目中理想咖啡店的感覺,咖啡對了、氣氛對了、音樂對了,自然人就對味了,想在一個甚麼都對了的地方分享自己的故事,即使這些故事很令人害羞...

我們是剛退伍、畢業,不太新鮮的社會人
用一種既緊張又害羞的方式在追求自己的夢想

給我們一杯咖啡、一個掌聲,就是最好的鼓勵

==

青澀嗎?一點也不。也許表演經驗不多,也許有那麼點木訥害羞,但這正是《音樂開始的地方》最珍視的魅力。在這裡也許你聽不到老練世故的表演,也或許聽不到華麗誇耀的炫技,但你絕對能聽到每個人--就如巧克艾馬帶給我們的,誠懇地分享音樂,誠實地展現自己。

4/4週五晚上八點半,邀請你來聽巧克艾馬誠懇溫柔的音樂。
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