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9/12):鹹菜

一看到鹹菜傳來的表演視訊,我就開始期待她的演出了。
你們有沒有看過魚從陸上回到水裡的表情?


我不知道鹹菜平常擅不擅於表達,但我看到她唱歌好高興好高興,真的就像魚回到水裡一樣。唱歌簡直就像他的呼吸!聽著她唱歌,我也跟著她好高興好高興 :D

來看看鹹菜的自我介紹:
鹹菜,狐狸的長相白蘿蔔的臉,
平地生中部人,過去躲在成大建築,
之後各自逃命,未來想唱歌有的沒的,
攪拌攪拌應該至少半個鹹菜。



喜歡表演,
有得忙又很令人焦慮,跟戀愛差不多,
所以看到徵選文章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當天將選平常喜歡的曲目來唱,
說不定穿插鹹鹹之歌。

==

鹹菜唱得超棒。棒到我根本懶得說哪裡好,棒到讓我覺得談論技巧談論音樂談論本質,這些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你就是可以在這裡感覺到她。因為那是她的呼吸,那是她的空氣。

週五晚上8:00,你們最好都不要來。這樣我就可以好好聽音樂。
真要來給我多點兩杯,然後不要忘記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