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三 / 本週駐店主打星(9/19):豬兔子

本週來的是才要出來江湖走動的新人--豬兔子。

嗯,看起來是臨時隨便取的團名,看起來是相當生澀害羞。看起來,還有那麼點畏縮和沒有自信。可是,我聽到他們的歌聲裡面有著敏感細膩的味道。

 我們不也是這樣?內在總有那敏感細膩的一面,想表達又害怕受傷。

 但你試試......試試把那些敏感細膩的一面表達出來,你會發現,竟然是那樣動人,竟然,周圍的人可以接受,甚至喜歡這樣的自己。


這就是豬兔子!
==
豬(李陽);兔子(佩縈)

我們是最近才剛竄起的新苗,豬兔子,一種豬和兔子融合的概念,時而清新時而搖滾,風格偏向民謠類型,歡迎大家來聽聽我們心中的歌曲唷 :)

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嘗試以前沒有過的表演形式,並多磨練自我,讓自己成為更好的音樂人



==

 我想說,沒有更好的音樂人,他們就是最好的音樂人。
 有誰能像這樣,誠實袒露出來,即使自己依然生澀?
 有誰能像這樣,不包裝自己,不譁眾取寵,就是老老實實地表現自己現在的樣子?

 在我心中,這就是最好的音樂人。

 本週五晚上8:00,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打賞支持樂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