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23(五)8:00pm~本週駐店:沈伯的音樂筆記

聽過幾次Bling High的演出,但聽沈伯一個人彈唱是第一次。

同類人聞得到同類人的氣息。

在我的心裡,沈伯是那個追求音樂本質與樂趣,追求那難以描述的觸動的人。也許有時過於執著,令人難以親近,但那追求是如此強烈,那渴望是那樣純粹,你會知道這件事情在他心裡的份量。

然後,你也會喜歡他那獨特的觀察角度,還有表達的方式。




沈伯的音樂筆記。


把真實生活中的遭遇
以音樂的模式記錄
一個說書人創作歌手
--------------------------------------------
穆勒咖啡館能讓觀眾與演出者做近距離的接觸,
因此我想在穆勒咖啡把每一首歌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

期待哪。

有一些朋友是這樣,平常你們也不常約在一起說三道四,但難得一聚,一起喝杯啤酒你就覺得很高興。再說說這陣子發生的事,有些什麼體會或觀察,不知怎樣就是覺得很開心。

That's man's music, that men's night.


所以怎樣?
來喝一杯吧。

週五晚上8:00,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打賞請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