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30(五)8:00pm~本週駐店:T-y Chang

喜歡T-y Chang自彈自唱的感覺。看他抱著吉他專注的彈唱,就好像抱著自己的愛人,是那樣溫柔,又那樣專注。你一眼就能認出,這個人是真心喜歡音樂的。

然後你會很想繼續聽下去。



聽聽T-y Chang對自己的介紹:



我是T-y Chang,Dawn Prayer樂團的鼓手。雖然是一個鼓手,但平常也喜歡隨手拿起吉他唱個歌。我認為不論手中拿的樂器是什麼,能發出引人共鳴和感動的聲音是最重要的。

覺得穆勒的氛圍很棒,希望能來這裡表演體驗。此外,因為小時候聽了很多老哥和民歌,所以希望能多唱一些這類型的歌,為大家帶來些別於流行的歌曲。

==

是個沉靜內斂的鼓手呢。每次聽到這樣專注在音樂,專注在演出當下的自己的樂手,都覺得特別喜歡。你能聽到有一股寧靜圍繞在他身邊,不自覺地就會被他吸引過去。幾乎就像看到那個在心裡的角落默默唱著歌的自己。


有多久沒有好好陪伴自己,聽著自己裡面的那首歌?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能讓人陪伴著,不做什麼,就是待在一起?

週五晚上八點,讓我們在穆勒彼此陪伴。
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