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6/5(五) 在創作中走出自己的路,感覺派。


《積木》歌詞
要介紹感覺派的話,這會是我貼的第一首歌。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像這首歌一樣--以音樂的呈現來說,還略顯生澀;在舞台上也還掩不住害躁。但你可以在他們的音樂裡面聽到一股熱情,好像想透過創作,想透過音樂,想透過這些呈現去發現自己,去了解自己,在反覆的創造和拆毀中,一點一點慢慢了解到自己的特質,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

所以你也可以看到,雖然他們有時顯得內向羞澀,但開始唱起歌來時,又是那樣不顧一切地全心全意。好像要透過那個全心全意投注的能量,去碰觸自己的極限,去了解自己的能耐,那樣的感覺。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從高中就開始一起玩音樂的三個人。開始玩音樂時寫的歌彷彿都只需憑藉瞬間的靈感湧現而不太需潤飾修改,就這樣取了這個團名。

保有寫歌時那顆單純直接的心,勇於去想,勇於去找尋靈感,把生活中每一刻的感覺持續內化,希望我們的音樂,能讓更多人感動,也希望藉由創作帶給人力量,從每一個歌曲中的故事找到自己的出路與想法。而我們也會在創作的過程中不斷求進步,嚐試各種不同的曲風,也許有時抒情搖滾,時而帶點迷幻,時而帶點金屬的狂熱,期望能在一次次的表演中得到肯定。



希望讓每一位客人在回家後可以多帶走一份美好的回憶,不管是來此與朋友相談甚歡,或是獨自前來,希望我們的音樂可以讓大家沐浴在良好的氣氛中,讓來到穆勒的朋友能確確實實的帶著滿足的表情離開,這便是我們最大的感動。

非常期待能在這裡唱自己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我們的聲音,也同時為穆勒營造出舒適而多元的氣氛。

==

很喜歡每一次跟不同的樂手交流。每個不同的人,都會讓我們聽到自己的片段。
是不是還記得那個還年輕,不斷探索未知的世界的時後?
是不是還記得那個盡全力去嚐試,試著去碰觸世界的邊界、自己的極限的時後?

每一次交流,每一次表演者與觀眾碰觸的時後,在這個地方,都無比珍貴。

6/5週五,晚上八點,來跟感覺派一起感覺感覺。那個對音樂開始的初衷,那個可以重來無數次的嚐試。

入場低消,打賞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