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8/28(五)溫暖質樸的聲音,齊湯尼。

聽齊湯尼唱歌,很舒服。


你可以看到他是那樣放鬆,那樣毫不勉強地把自己的歌,自己想要表達的,非常舒服的唱出來。你可以聽到他的歌聲裡面有一種溫暖,一種貼近聽者的心的頻率。

非常誠懇,非常有自信,就真的好像是在跟一群熟悉的朋友放鬆心情地對話。

來看看他對自己的介紹吧:



 來自某間頂樓加蓋總是大聲唱歌擾鄰的詞曲創作者,每首歌誕生時都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有些是純粹的開心有些則是讓我感到難過,經常連一句歌詞都填不出來,吉他編曲也常因為編不出喜歡的而導致作品難產,有一大段時間都在思考怎樣才算是一首好歌,後來發覺只要能感動的了自己至少對我來說就有點意義,希望這些歌也能夠帶給你一些感動或快樂,讓我們在彼此的心裡做個陪伴吧。

 很期待在穆勒辦一場表演,發表我的創作,請一些我的朋友到場來看我這些年有沒有進步,希望能感動到別人,為這些歌找到一些聽眾跟一些喜歡的人,非常感謝。



==

 聽著湯尼唱歌,看著他表達的感覺,不自覺地就會想要貼近他,默默聽著他唱歌,就這樣待再一起。覺得非常舒服。

 也謝謝齊湯尼要來到穆勒唱歌。

 8/28週五,晚上八點。一起來穆勒待著吧。
 入場低消,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