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六期》9/04(五)唱一首男人的浪漫,林均泓(紅精靈)。

Cool Guy。這是我能想到最適合形容林均泓的字。

默默地擎著自己的樂器,全心專注在音樂上,探索著各種可能性,然後一心一意地把心中的感受用自己的語言唱出來,這就是林均泓帶給我的印象。

然後還帶點古意(啊,真喜歡)。聽著會有種回到王傑那年代的感覺,一種漂丿A港尬...



啊,鹹話少說,來聽聽他的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紅精靈,目前主要的音樂製作是幫一些廣告跟動畫作配樂,除此之外的時間也會寫歌錄音編曲混音一些自己的作品,未來希望以音樂製作人的方向努力。

 會嘗試不同的曲風加在創作裡面,一方面是喜歡嘗鮮,另一方面是因為廣告動畫的配樂也常常會指定各式各樣的曲風,平常就也順便練習。

 目前正在尋找可以一起創作的夥伴,內容是以後製錄音混音為主,希望能找到有緣人可以一起努力成長。當然如果又能一起表演那就太棒了!

最近累積了一些作品想找機會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啊,這首好酷啊)
想聽更多,可以去紅精靈粉絲頁

==

 漂丿A港尬是裝不來的。(相信我...我以前試過)
 所以我特別激賞這種帶著漂丿性情的查埔郎(那是男人的浪漫啊!)。

 不知要多說什麼,就來聽吧!
 聽聽那份漂泊的空氣,聽聽那份,男子漢的浪漫。

 9/04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