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12/25(五) 唱一晚聖誕的祝福,記憶工坊Momento。

聖誕節。
喜歡這個日子,只是因為常常在這個時候,感受到和朋友之間溫暖的交流。
或許交換禮物,或許喝一杯酒,又或許只是和好友待在一起,都能感受到祝福滿滿。

是了,這天在穆勒,有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次,不要大家花錢買禮物來,就是從你家裡,挑一個也許你已經用不上,卻充滿回憶或是能讓收禮的人感受到一份心意的禮物。

然後,來聽聽Maria和Edward的演出吧!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或共同的回憶,組成每一段人生,不管是美好的或悲傷的,心靈畫家Maria和醫生Edward 撫慰人們身心之餘,組成記憶工坊Momento樂團,用音樂帶大家去回憶過往,在每一段回憶裡沉澱,分享別人的故事,從回憶當中細細體會,並且創造自己在此刻當下的故事。

我們期望在穆勒咖啡帶來的,是一個安靜而溫暖的夜晚,無關乎金錢名利,就只是讓大家聽見看見,屬於我們的聲音和回憶,屬於我們在生命中的體會,點點滴滴的故事,當中有幸福、有期待、有失落、有悲傷....有的是所有人都有的每一個體會,希望我們能夠在穆勒咖啡,安靜溫柔地陪伴人們去經驗品味每一段在中曾經相似的過往,在每一個故事裡發現構築成現在的自己的力量。


==

很高興能讓記憶工坊來穆勒唱這場聖誕節演出。Maria是我的好朋友,而之前很開心有個因緣,也曾在穆勒聽到Edward的演奏。

好開心能在這個日子聽到他們在穆勒唱歌。在他們的音樂裡,我聽到的總是滿滿的祝福與分享。能讓人心頭暖,能讓人隨著音樂貼近自己,也貼近身邊的人。

12/25,週五晚上八點開唱。請提早一些來,讓我們準備交換禮物的號碼牌 :)
期待跟你一起度過這個聖誕節。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