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跨年特別場!] 12/31(四) 呂杰達aka.社會毒瘤。

跨年夜!!
咱家地當家花旦皮箱呂杰達要唱跨年場啦!!


然後,每年都有的跨年特製拼盤,今年是這個!


跨年拼盤+非酒精飲料X2 NT.490
跨年拼盤+啤酒X2 (或咖啡+酒) NT.590 
跨年拼盤+調酒X2 NT.690
==




呂杰達是我的名字,社會毒瘤是我對自己的認同。常來穆勒的朋友可能覺得我有點眼熟,因為我就是這兒的店員之一;而我其實是去年來穆勒表演才結緣變成這裡的店員。所以這次再來穆勒唱歌,還真的是回到「音樂開始的地方」呢...(笑) 過往我的創作與表演方式都是趨近於民謠的,但這一年不小心開始聽了一些偏激的音樂後就回不去了,因此近期不管是創作、翻唱甚至唱歌演奏的方式都會多了些龐克的東西在裡頭。啊!自己這樣說超級奇怪的!總之,我的東西本來就不正面喜樂,如果你們也是個惹人厭的王八蛋,聽聽看我的東西,氣味合了話就來聽我表演吧!

明目張膽地抄襲。這不是社會毒瘤,什麼才是社會毒瘤!
這次去穆勒唱歌,除了自己的創作之外,其實還蠻想多翻唱幾首平常在店裡工作時,自己會放的那些歌。其實有時候在店裡放一些像是農村武裝青年或是黑手那卡西的音樂時,都是有意識地想要透過那些歌曲來像店裡的客人說一些話。但工作之餘放音樂就是放音樂,如果默默在遞水的時候跟客人說:「你不覺得<海岸悲歌>裡頭唱到的『高高在上的政府大官阿請您走出京城真足聽』,這句話真的很傳神地描繪底層人民卑微的心聲嗎?」感覺會把正在享受拿鐵的客人嚇得魂飛魄散阿......所以難得這次又在穆勒唱歌了,還真的挺想跟大家聊聊平常我幹嘛放那些歌?那些歌對我來說意義又是什麼?

==

還要多說甚麼呢?
美酒、好食,好朋友們待在一起聽著咱家的夥伴唱歌。

來吧!期待再跟你一起度過這個跨年夜。
也期待有更多的新朋友,可以一起聽歌唱歌,一起擁抱。

12/31週四,跨年特別場,
這場22:30開唱,唱到明年00:30!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