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6/03(五) 石尤/ Yoyo。

我想,Yoyo石尤一定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你可以從她裝扮的細節看出來。可以從她說話表達的樣子看出來。而更直接的,就是聽她唱一首歌,而你必可以聽出,她對每一次的表演,每一次的歌唱的力求完美。


那樣的神情,就好像一個專注的孩子,很專心很專心地在做一件事,甚至可以想像她反覆又反覆練習的樣子,希望自己的音樂,能盡己所能地呈現出來。而每一次做到自己想呈現出的東西時,那樣的喜悅必是難以言喻,而正巧有人喜歡,有人欣賞,心裡就不自覺地微笑。: )

來聽聽她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是一位熱愛唱歌的創作歌手 Yoyo是我的名字~

我想說:
每一次當我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
就好像在外太空飄浮似的
那種自由自在
說不出為什麼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


記得第一次走進穆勒咖啡店的時候
店員親切的請我點餐
然後我坐著 ,點了一杯咖啡
看著牆面上的一張張老舊的照片
照片裡好像都在敘說著故事著
店裡還有擺放一些唱片 跟 獨立樂團的雜誌
印象最深的是
吧檯上那張海報Nirvana
店裡充斥著濃濃的音樂氣氛

外面又擺著許多音樂活動的宣傳卡
喝完咖啡 ,看完表演
覺得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咖啡店
希望透過我的表演
讓大家能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wonderful~

==


很多時候,我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有時也難免左顧右盼,看看自己表現得如何?有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而往往覆覆,回到頭來,終究還是會回到專心唱好自己正在唱的這首歌上。回到專心走好自己踏的這一步上。就這麼著走一步看一步,摸索著自己的樣子,長成我們自己希望的人。

我們都是如此認真生活著。

6/3,這禮拜五晚上八點。來聽Yoyo唱歌。
分享我們在生活裡的那股專注與認真,分享Yoyo在音樂裡的感受與美好。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