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7/01(五) Control T。

聽到Control T的音樂,你會很快就被女主唱妮蓁的聲音吸引。那真是非常清亮而令人無法忽視的聲音。男主唱正嘉穩定厚實的嗓音之間,時而唱和,時而襯托,時而互補。當整個樂團的聲音彼此協調、融為一爐時,Control T的音樂,自有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或許團員都還年輕,在舞台現場上偶顯生澀與緊張(好可愛啊),但看著他們認真而專注的神情,就默默期待著他們一步一步日益成熟,發光發熱。

來看看Control T對自己的介紹吧:
==

想要在世界上留下我們的回聲,音樂的感染力常常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駐足沉思。我們的音樂不帶有強迫意味,而是掌握自己的想法,在控制與失去控制之間取得微妙平衡,讓聽到我們旋律的你們可以得到一些不同的思緒,或者在心中得到一些共同的感覺。

T,可以代表任何單字,是變形Transform、是觸碰Touch、是翻譯Translate,沒有定義。我們的音樂,就像一扇窗口反映出人心的情緒。當你駐足聆聽之際,那獨一無二的感受,是屬於我們和你的連結。 藉由我們的聲音,找到一股能量,亦或是得到一場釋放;是否常用Control加上其他字母來開啟一些功能呢?

而當在鍵盤上按下Control+T,將會開啟新的分頁,也會在耳裡展開新的一頁。


==

這是Control T第二次來到穆勒了。稍微Follow了他們的粉絲頁,就發現在這期間,Control T一個腳步也沒有停下來過。滿滿的行程與錄音與演出,又為他們帶來多少磨練,厚植了多深的默契呢?

來聽吧!7/01(五)晚上8:00,讓Control T來為夏日的假期揭開序幕!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