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8/26(五) Blue Box。

三年了啊。每每看到這段影片,都覺得懷念。也每一次都為Blue Box的音樂感到驚艷。


Blue Box音樂是如何地成熟與完整,主唱小藍的聲音是多麼乾淨而令人印象深刻,這些好像都不需要廢話太多,影片點開來聽不就是了嘛?我更欣賞Blue Box的地方,是他們可以那樣,花好幾年的時間,一步一腳印地往自己的目標邁進,那樣不畏艱難與困苦地,一直一直做著音樂,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聽起來很容易?其實在過程裡,在在都會是對自己的磨練和考驗--是不是能堅持著繼續走下去?碰到自己難以克服的事,能不能不要退縮?更不用說可能有很多時候,原來喜歡的事還有可能變成一種壓力,幾乎要讓你討厭它。

我不知道Blue Box走過多少這樣的路?因為我們永遠只能看到,他們一首一首地出了新歌,我們只能聽到,他們的音樂是那樣成熟而完整。台下的辛勞,台上,不說。

Blue Box
==

小流行民謠團體。 上班族。愛聽老歌,喜歡做夢和脫逃, 相信世界上的熱情與真心。

認真體驗生活裡尋常的美好與殘酷 創作的歌受民歌時期復古旋律影響, 分享生活的各種樣貌,和我們所關心的人事物。希望能陪著大家在悽慘無邊的現實裡尋見清新沉靜的安慰與光。



來過穆勒很多次,覺得這裡的空間紛圍很溫馨,很適合大家躲在這裡講心事。希望能在這裡唱喜歡的歌給大家聽,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和想法。

==

聽過Blue Box很多次,每一次都沉醉在他們的音樂裡面,幾乎要忘了時間。更期待著好久不見,是不是有些新的發現,新的了解或是心情,可以像個老朋友般,慢慢訴說和分享?

8/26,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一起來聽Blue Box,一起享受這個夜晚。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