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9/09(五) 禾禾。

開店數年,越來越能體會,什麼是「一期一會」。

我們實在不知道,和這個人,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相聚有時,離別有時,又再見面的時候,我們曾經以為認識的那個人,還是當初的那個人嗎?而每刻每刻的當下,那一切一切就那麼樣流轉,發生,好似夏夜晚風裡炫目的煙火,在夜空裡留下一道道軌跡,消失在虛空之中。

一期一會。禾禾,是穆勒過去的工作夥伴和常來店裡的好朋友組成的團。而也就那麼一期一會,這會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演出了。

來看看禾禾對自己的介紹吧:

==




“禾禾”是一種茫然又爽朗的笑聲,我們也不確定我們想幹嘛,但是會想搞一搞音樂。最擅長的事情是反差萌。這是我們湊在一起之後的第一場演出,請大家禾禾以待。

自我介紹就不多說了,來聽歌吧!省墨水愛地球,共勉之。



我們期待大家獻花、獻吻、獻鈔票,但希望不要潑我們咖啡。

這是我們樂團經歷分分禾禾、走走停停了好久,終於聚在一起的第一場演出,也可以說是我們樂團開始的地方。

希望給觀眾們一個美好的夜晚,但我們不保證這麼好的事。

==

而相聚離別有時,我們終究只能把握眼前的這一秒,徹徹底底地享受在其中,在裡面徹底地經驗那些,或許我們此生無法再經歷的一切。來聽吧。讓這個聲音,留存在我們心底。或許數年過後,我們會記得有那麼一個晚上,我們在此相聚。

9/9,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禾禾。

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