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9/23(五) 張郁平。

認識郁平很久了,也一起工作過,爭吵過,一直到現在還是經常見面而感到非常熟悉的一個朋友啊。平日總是看似大喇喇地,但只要你了解他多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就會發現她其實內心纖細。嗓門大、看似言行基進,但你只要聽見他的歌聲,就會聽見一種自省與沉靜。


人往往是矛盾的。表面上看來越是沉穩的人,內在越是驚慌混亂(就像我一樣XD);而乍看之下強勢的人哪,卻經常有一顆敏感天真的心。喜歡聽郁平唱歌。因為在那些時候,少了那些在外面紛紛擾擾的雜音。剩下的是我們在這裡,聽。而原來人和人,可以那樣靠近。

==

郁平的自我介紹:


我們崇拜光鮮亮麗,卻連字都不會寫。
數著爬不完的梯子,屢試不爽的懷疑。
捕獲寂寞匱乏以後,在各個路口徘徊。
整件事情的荒誕,就是我唯一的起點。



這次的演出會想嘗試融合一些電子元素。前陣子一開始接觸、學習一些DAW,想運用在這次的演出上,並將如此實驗性的處女秀獻給穆勒,也許會點土法煉鋼,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可以嘗試看看,並跳脫出木吉他只能以自彈自唱為演出方式的想像。

==


比起前幾次,這次郁平來到穆勒的感覺,確確實實多了一股安靜,與成熟。那安靜是,基於一種在音樂上,對自己更多更深的探索。慢慢你可以從他的音樂裡面感受到一種不張揚的氣勢,一種充滿可能性,好似要振翅高飛般的感覺。

有興趣,上去SoundCloud聽聽郁平的Demo吧!非常非常多有趣(而且也好聽)的音樂。

當然也要來聽現場。這禮拜五7/8,晚上八點。
一樣喇,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