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1/25(五) 艾迪。

我喜歡簡單。清清爽爽地不囉嗦,乾乾淨淨,安安靜靜。就好像煮一碗不加太多佐料的湯麵。就只是仔細熬了湯頭,仔細燙了麵,就能享受一餐簡單又有滋味的餐飯。


艾迪的音樂,她唱出的歌,就帶給我這樣的感受。質樸,單純而乾淨。讓人可以輕易地接近,讓人可以靜靜地聆聽,沒有負擔而令人回味。

來看看艾迪對自己的介紹:
==



艾迪,
不太會用言語表達、不太會說話,
也沒有太多表演經驗或特別耀眼的成績,
純粹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大學生,
想將這份單純的喜愛分享給大家。



回想起第一次踏進穆勒,裡面播放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歌手-陳綺貞的歌,然後想起從朋友那得知穆勒有「音樂開始的地方」這個活動,這兩件事馬上在我腦海裡連結。台上的歌手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音樂,台下觀眾給予肯定的眼光。很簡單的兩件事,傳達與接收,同時達到便能產生共鳴。我好喜歡這樣的景象,非常觸動人心。這也是讓我能磨練自己、磨練心臟的小舞台,非常期待能有機會在穆勒演出,唱著有故事的歌。

==

好像可以一邊聽著歌,一邊把自己的心放下來。讓焦躁沉悶的內在,吹起一股涼風。漸漸地放鬆,在一曲曲的旋律裡面,休息。很多很多時候,我會需要這樣的聲音。

邀請你們一起來,在忙碌了一週的週五晚上,聽艾迪唱歌。
忘卻一身的疲憊,跟我們待在一起,聽聽故事,聽聽歌。

11/25,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