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1/11(五) 流加尾。

好像看到一個還保有赤誠之心的大男孩,專注而深情地唱著一首歌。這是聽到流加尾的音樂時,給我的第一印象。

chia-wei-liu(@chiawei_liu)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似乎可以想像他是個甚麼樣的人--專注而有耐心,注重內涵更勝於表現,注意細節,敏感而情感豐富,卻不容易直接表達出來.....如果我猜得沒錯,音樂就會是最能讓流加尾去傳遞他的想法和感受的一個方式。

來看看他對自己的介紹吧!
==



目前平日是一個行銷公司的美術設計
之前在學生時代一直接觸音樂
幾年前因緣際會開始ᡃ的街頭藝人之路
喜歡透過音樂跟大家互動帶給大家歡樂
得到回饋時我自己也會很開心
週末會在桃園展演地區與新竹表演
有時也會在instagram彈唱與網友分享
平日努力工作賺錢養我週末的夢想



另外週末也在救國團擔任吉他老師
目前持有台中、桃園、新竹 街頭藝人表演執照

一直感謝音樂這幾年帶給我人生的精采
也希望能把音樂的快樂分享給更多人

==

很多人都會說自己喜歡分享,而有的人你知道他只是嘴巴上說說,有的人,你會知道他是真心地想把帶給他喜悅的一切,透過自己的方式感染給身邊的人。而流加尾口中的分享,不知為何,就是能夠打動我,令我感到期待。你看得出來,他是真心地喜歡音樂而充滿感激。

11/11,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邀請你一起來穆勒,聽流加尾唱歌。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