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2/31(六) 跨年特別場!玫宥洺梓大樂隊!22:30開唱!

Yeahhhh~~ Happy Togetherrrrrr!!!


什麼你跨年不來穆勒?傻了嗎?
我們找了這麼ㄎㄧㄤ的團來陪大家倒數啊啊啊!!!

==




我們是一群音樂系的好友與好友的好友,因為接觸了音樂劇這塊領域,進而大家都陷進了這個令人著迷以及愛恨情仇交織的森林裡,無法自拔,我們有的做編劇、有的是樂手、有演員、有作曲編曲,而我們一起組了一個劇團叫做B群客!

為什麼叫做B群客?因為從我們進入劇場森林後,我們再也無法靠自體免疫力過活,嗑B群、維他命C,配著啤酒咖啡或者Taquila,我們聊音樂、聊劇場、聊人生、聊環境,時常一個眨眼,天空已是魚肚白,這是青春吧!

開始作劇場後,時常有人問我們,你們不在做音樂了嗎?其實我們並沒有停止作音樂,也沒有忘記那個仍然狂愛著音樂的自己,只是我們會化名為一個日本氣質妹「玫宥洺梓(NoName Big Band)」開始隨處找到地方就玩,有機會表演就往哪裡跑,隨時拿出樂器的彈彈唱唱,說說講講,自由、自在、玩……穩定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們著迷的是感受、是情緒、是當下、是溫度,這是我們,一群藝術裡放肆的靈魂。



藝術沒有界線。
我們一直追求的,是表演的藝術
演奏樂器、唱歌、戲劇、肢體,這些都是表演藝術的一種類型,但界線是什麼呢?對我們來說這一直是一個模糊的地帶,我們飛蛾波火的追逐的就是「界限」與「界線」,我們熱愛「實驗」與「實踐」,我們嘗試過許多不同種類音樂或是類戲劇的演出,就連聲響,也有許多的想法與筒中的一些思想想要表達,舞台是另一個機遇,在舞台上看著舞台下,想要分享的是一種思路與路徑,也許我們能夠打破那個距離與界線,也許在穆勒,我們能夠激起更多的火花與色調,這是我們所期許的,也是玫宥洺梓想望的,我們沒有名字,因為沒有框架,可以讓想法更盡情的碰撞吧!


==

我說,這團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XD,然後馬上問他們能不能來唱跨年場這樣。

我喜歡他們的喜感,喜歡他們的亂來,喜歡他們那種ㄎㄧㄤ爆了的感覺。也或許古老的劇場人靈魂在隱隱地與他們共鳴--我知道那個,活在戲劇裡面,活在真實與虛幻的夾縫之間,可以嚴肅可以胡鬧可以辯論可以說笑的,那猶如活在酒神的狂歡裡的感覺。

所以還猶豫什麼?
2016的最後一天,有美酒,有美食,有好友,有玫宥洺梓大樂隊!

來跟我們一起,歡醉在酒神的狂歡裡吧!
12/31,晚上10:30開唱。11:59準時倒數,營業至02:00。
不醉不歸。但不要忘記打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