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2/10(五) 20:00,石尤 Yoyo。

So, it's Yoyo again.


很喜歡看到某些樂手,會在穆勒一期又一期地接連報名演出。除了一分熟悉感之外,也會在這過程中看到他們累積了經驗,累積了自信,變得越加圓潤能與現場溝通,融為一體。

Yoyo有某些我非常羨慕的特質。
他很直接,很爽朗,從不拐彎抹角也絕不害燥--他總是能把自己所想的,自己所唱的,非常清楚地表達出來,而能讓別人輕鬆地接近與理解。

來看看他對自己的介紹:
==

Yoyo是我的名字~

我想說:

每一次當我徜徉在音樂的世界裡 就好像在外太空飄浮似的 那種自由自在 說不出為什麼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享受音樂所帶來的美好~

-------------------------------------------------------------------------

想著又可以到穆勒表演,就讓我很開心又很期待

店員總是親切的服務著每一個人

到穆勒,就像家一樣的溫暖

讓我覺得很放鬆

一首接著一首的唱

跟台下的你們分享著


看著有人滑著手機

有人看著筆電

有人愜意的聊著


而我在台上 輕輕的唱著


==

就這麼一次,放下手機好好聽歌如何?(笑)

Yoyo的音樂,以及他的特質--假如我們願意開放一點,願意聽聽這個空間裡發生的事情,發出的聲響--這會是一個令你開心而愉快的夜晚。

謝謝Yoyo再一次來到穆勒。
期待跟你們度過這個夜晚。

2/10,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