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6/30(五) 20:00,聽你在那邊。

平常跟朋友談笑之間,很常吐槽的口頭禪便是「聽你在那邊~」所以第一次看到【聽你在這邊】這個團名時,宣傳照、音樂Demo、自我介紹都還沒看前,卻已經立刻有熟悉和親切的感覺了。只能說這個團名取的真厲害,一種平穩地融入了閱聽者生活的感覺。

「有這樣親和的團名,音樂又會長什麼樣呢?」打開徵選信,看了一眼照片中酷酷的、性格的兩人,便帶著這樣的疑問開始起【聽你在那邊~】的【時間之旅】。結果不禁有些驚喜,怎麼驚喜法此先不說,諸君快聽聽看~

 

吉他手山豬的吉他也太溫柔了吧!!!Σ(゚д゚lll)

不知道這樣的訝異,某方面來說是否有點冒失?但聽到山豬的吉他彈的這麼細膩溫柔時,真的有種特別浪漫的感覺。加上主唱鈕牛優美又有磁性的嗓音,整首歌彷彿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時間的旅途,而旅途上遇上了一個充滿驚喜的樂團【聽你在這邊~】。



這麼樣有趣的樂團,究竟來到穆勒,會帶來怎麼樣的夜晚呢?【聽你在那邊~】的想像非常有趣,因為他們的想像就像是一首詩一樣。

『會到咖啡廳坐著喝咖啡的人們
一定都各自懷著自己的故事
可能是跟情人見面的喜悅
可能是跟朋友聚會的歡愉
可能是工作的辛勞
可能是閱讀的充實
而音樂創作者
就是把這些故事用音樂說出來
所以我認為音樂跟咖啡廳的結合
絕對是最完美的一對
想像著在穆勒的演出
想像著人們聽到這些故事
會不會有些共鳴
會不會有些感動
會不會因此有了一些力量
會不會因此有更多的喜悅
期待大家會喜歡
聽你在那邊~聽我們在穆勒唱歌、說故事!!』

「會不會有些共鳴?會不會有些感動?會不會因此有了一些力量?會不會因此有更多的喜悅?」我相信會,在我讀完了整封徵選信之後。但我相不相信不重要,重要的是各位在這個星期五來到穆勒一趟,讓我們一起聽聽這個同時充滿細膩、驚喜、親和的樂團會帶來怎樣的夜晚吧!這個星期五晚上八點,低消入場,歡迎自由打賞表演者啦!!

『我們是~聽你在那邊
每個人都有一些故事
透過這些故事
我們學會哭泣、微笑、憤怒、苦澀...各種情緒
在這之中~我們體會人生、體會愛
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歌曲的力量
讓這些故事
讓這些體會
讓這些感動
能夠給更多的人聽到
聽你在那邊唱歌
聽你在那邊說故事
我們是~聽你在那邊』

最後,雖然他們說是首鬧創作,但我倒是覺得很可愛的一首歌。不知道到底是想跟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樂團【冠強軒】較量誰是好吃樂團的地位,還是想要跟同樣是鬧歌的【我爸的筆】較量誰能夠最踩到最敏感的諧音玩笑呢?總之,聽完我是蠻想吃仙草的,恭喜你們【聽你在那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