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7/07(五) 20:00,Aden Chen。



我得承認這是我個人的好惡,但每次在徵選時,總會暗自希望能有會創作的表演者出現。如果看到樂於分享自己創作的表演者,都會有種挖到寶的開心。所以,聽到Aden Chen的創作時,真的有種「好耶!來來來!快來穆勒唱歌吧!」的念頭。

 『陳柏宇,今年23歲,現就讀國立台灣大學電機資訊學院碩一。我從小接觸音樂,也相當喜歡玩音樂;高中和大學時期玩樂團當然少不了,吉他、電吉他、貝斯、鋼琴都接觸和表演過。但在接觸樂團時,很少能有自己對於音樂的創作和看法,只是一昧的配團和翻唱別人的歌曲。
  隨著長大,發現用音樂記錄自己的生活、想法,並和別人分享,比起在大舞台上唱唱跳跳,別有不同的深度和意義,喜歡那種簡單零距離的共鳴。於是我,逐漸喜歡創作,用音樂記錄生活和心情,並希望能與人共鳴,也讓自己愛上音樂的這個面向。』

阿!身邊許多在寫創作的朋友似乎也是如此,在音樂探索的路上也許不會那麼迅速想到創作這件事情。但當各種經驗、技術累積到一定的厚度時,會比較能夠(也終究需要)透過創作來面對自己。很開心在Aden Chen這個階段時,聽到他的創作。老話一句,聽得比講得來實際(我自己說的),直接來聽聽Aden Chen的創作吧!

江湖上最顧人怨的星期一,在Aden Chen溫柔的創作當中,好像沒那麼讓人煩躁了?

  
Aden Chen的音樂,很像坐在日光和煦的籃球場旁,慢慢地感受舒適的微風掠過自己的身體。恩,總之是種特別舒緩、溫暖的感覺呢!

至於這周五會是個怎麼樣的夜晚呢?我想Aden Chen舒適溫柔的音樂是一定的。另外為了確認樂器配置以及聲音平衡可以做好,其實器材設備方面Aden Chen主動來信確認好幾次,甚至有提早來穆勒測試。對【音樂開始的地方】來說,能遇到這樣認真的表演者真的是很棒事情呢!

那麼,如果各位星期五晚上八點,不來聽聽這個溫暖而認真的表演者【Aden Chen】,恐怕就只是可惜可以描述的了!大家星期五晚上見,低消入場;歡迎打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