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3th》07/21(五) 20:00,謝宗傑(阿宗)。


『我是阿宗,今年24歲.喜歡音樂,喜歡思考.常常有很多想法,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和人討論.然後就發現「咦!唱歌好像很適合我!」大學開始彈吉他,開始對著幾十個人彈唱,聊天.在這些場合真的可以感覺的到音樂的魔法,觀眾的情緒會一起隨著手上的和弦變換,會因為快拍子的音樂而亢奮,因為輕柔的樂句被安慰.有種藉著音樂,讓大家合為一體的感覺.喜歡這樣的感覺,希望能夠一直唱下去,藉著音樂讓全世界都沒有隔閡.
喜歡的樂風很廣泛,最喜歡台灣的音樂,最喜歡聽伍佰的歌,感覺伍佰的音樂和我很近,可以很輕鬆地在他的音樂裡享受.可能是因為一個人說走就走很方便吧,自己表演的時候就是一把木吉他彈彈唱唱,有時候唱累了也會彈一些Fingerstyle~(笑) 以成為一位偉大的藝術家為目標邁進!』

本週【音樂開始的地方】將出沒於穆勒的表演者,是【謝宗傑(阿宗)】!恩...喜歡伍佰是嗎?不錯不錯!那跟穆勒蠻有緣分的。像是星期五晚上這種浪漫的時候,伍佰便是店裡播放清單的好選項之一呢!如果有表演者喜歡伍佰了話就更完美了,簡直一百分的星期五夜晚。.



阿宗的吉他彈得很細膩,也許是因為也彈Fingerstyle的關係?跟伍佰這樣豪放的歌曲搭載一起,有種意外鐵漢柔情的感覺。下一首是林強的春風少年兄,同樣可以感受到阿宗在編曲上的誠意,能聽到這樣用心的吉他真的很過癮呢!



『台北對我來說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常常在歌裡,文章裡看到的,從高雄坐火車半天就可以到的,但是從來沒有去過的城市.所以抱著試試的心情,一退伍就搬來這個一直很嚮往的都市生活.然後呢?然後他就死掉了...
就是突然發現,怎麼我的生活只有家,公司兩個地方方圓10公里,其他就沒有了,超級不健康!!對著一群人唱歌的畫面,好像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開始覺得怎麼樣都行,去外面唱歌給大家聽吧!希望可以在穆勒咖啡開始自己在台北的第一站,繼續唱歌給更多人聽!』

這個星期五晚上,會是一個怎樣的夜晚呢?我已經覺得無須再多猜測了。這是一個高雄青年要離開自己的舒適圈,拎著吉他來台北唱歌的一刻啊!穆勒有幸能成為第一站,那麼請諸君也不要遲疑了,就這個星期五晚上八點相見吧!低消入場,歡迎打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