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1/17):熱情狂野的吉普賽小女孩,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

佛朗明哥!!



如果說,探戈音樂是看盡人世悲歡唱出的蒼涼與幽默,佛朗明哥就是寄宿著吉普賽漂泊靈魂,活在當下的火焰!


 起源於十五世紀的佛朗明哥是在遭受驅趕、逃亡與流浪之中,從草根階層生長出來的,活生生的藝術。在居無定所的歲月裡,歌者將情感寄託於音樂之中,唱出流浪生活的悲憤、希望與自豪。佛朗明哥是流浪者的音樂。

 第二期《音樂開始的地方》首週駐店就由熱情狂野的《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La Gitanita) 》打頭陣!下面是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La Gitanita)》是台灣首批且唯一的佛朗明哥樂團,團員幾乎能唱也能跳。「La Gitanita」為西班牙文「吉普賽小女孩」之意,代表《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的表演充滿熱情活力、狂野恣意的吉普賽精神。過去兩年間,我們以現場佛朗明哥音樂舞蹈演出的形式闖蕩眾多餐廳、酒吧、咖啡館、音樂廳等表演場地,帶給觀眾道地又具原創性的佛朗明哥表演。

 有歌、有舞、有故事的佛朗明哥,既是舞台上的藝術,也是生活中的文化。希望能透過這一次的計劃開啓更多人對佛朗明哥印象的大門!


佛朗明哥是流浪者的藝術--在不同的空間,不同的環境,都能看到不同的演出風貌。(說到頭,又有哪種藝術不是如此呢?)想聽聽小野狂花和穆勒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嗎?

1/17星期五,晚上8:30,歡迎你來。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現場打賞!
期待你們來。最後,讓我們來聽聽精彩的佛朗明哥吉他!

1 則留言:

  1. 你們都不覺得吵到鄰居很不應該嗎?還敢告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