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第二期《音樂開始的地方》開唱!(一月到二月樂手簡介)


第二期《音樂開始的地方》風風火火地開始了!這次會從一月唱到四月底!
讓我們來看看這期一月到二月有哪些樂手來到穆勒共襄盛舉 : )

--想知道更詳細的樂手資訊與演出影像,請鎖定每週五晚上更新的樂手介紹!





1/17(五) 8:30pm《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La Gitanita》


“La Gitanita”為西班牙文「吉普賽小女孩」之意,代表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的表演充滿熱情活力、狂野恣意的吉普賽精神。過去兩年間以現場佛朗明哥音樂舞蹈演出形式闖蕩眾多餐廳、酒吧、咖啡館、音樂廳等表演場地,帶給觀眾道地又具原創性的佛朗明哥表演。

 有歌、有舞、有故事的佛朗明哥,既是舞台上的藝術,也是生活中的文化。希望能透過這一次的計劃開啓更多人對佛朗明哥印象的大門!


1/24(五) 8:30pm《City Clouds 城市克勞德》


從小生長在新竹的姊妹,雖然相差五歲,但卻擁有十足的默契,喜歡的音樂類型和生活事物都非常相似。偶然的機緣下一起聊聊創作,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熱忱和夢想。

 於是我們把音樂和文字擬人化,遊走在城市邊緣,化身成克勞德這個角色,訴說城市裡那些看不見的憂傷。把那些帶給我們各種感覺的:來自「曾經」的某一個人;格格不入的都市產物;偶然的一場大雨,或是不斷上演著舊地重遊的那些場景……用最簡單、真實的聲音表達出來。

1/31&2/7 過年期間,音樂演出暫停兩週。


2/14(五) 8:30pm《王上頡X譚啟序》


王上頡--當我不說話時,就開口唱歌,好像音符可以抵擋世界的喧擾。只想唱歌,輕輕地、誠實地與你分享。

譚啟序--從事街頭藝人音樂表演以及充分進食十五餘年,表演形式內容包羅萬象,表演地點時間撲朔迷離,唯一不變的是手上一把吉他!

2/21(五) 8:30pm《許淞雅Yusaka


獨立音樂創作者/吟遊詩人。

 希望從各個小地方出發,一邊練習怎麼活著,好好唱歌、創作,一邊走向台灣,走向世界,傳達對於這個世界的願望。這次演出以拿手的不插電演唱為主,也想嚐試結合劇本或是詩集,讀劇(詩)和演唱穿插。
「希望世界和平,希望每個人都能無愧於心地感到快樂。」

2/28(五) 8:30pm《林均泓(紅精靈)》


喜歡與許多不同的有趣的人一起玩音樂,與不同的人的碰觸能帶來許多創作靈感的火花。很喜歡彈吉他,彈吉他的時候會有那種停不下來的感覺。比較特別的是演奏的方式...網路上說是Piano style,這大概也是自己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吧。

這次演出想搭配一些自己事先寫好的背景音樂來呈現,不管是演奏或是彈唱歌曲都期望有比較完整的樣子,希望能帶給大家愉快輕鬆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