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2/28):--深沉渾厚的憂鬱聲音,紅精靈。

二月二十八。
令人哀傷的紀念日。

儘管哀傷,我們還有一天假。儘管哀傷,我們還是可以唱著歌跳著舞來過這一天。這不是為了慶祝,僅僅是把握當下的這一刻--如果我們無言以對,那麼,就聽歌吧!

在聽著樂手們的音樂的時候,不住地就想把均泓安排在這一天。倒不是說均泓的歌很政治或是憤怒(一點都沒有哪。),僅僅是他的歌深沉而渾厚有力,富有層次之間,又帶著一點憂鬱。如果說在這一天想聽些歌的話,就是這樣的音樂吧,我想。


 來看看均泓對自己的介紹:

==

喜歡與許多不同的有趣的人一起玩音樂,與不同的人的碰觸能帶來許多創作靈感的火花。很喜歡彈吉他,彈吉他的時候會有那種停不下來的感覺。比較特別的是演奏的方式...網路上說是Piano style,這大概也是自己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吧。

 這次演出想搭配一些自己事先寫好的背景音樂來呈現,不管是演奏或是彈唱歌曲都期望有比較完整的樣子,希望能帶給大家愉快輕鬆的夜晚。

==

 店開久了,接觸的人跟著多了,很多時候僅僅是聽到這個人的音樂,聽到這個人說的幾句話,或是他寫下的文字,就能對這人略知一二。雖然我沒見過均泓本人,但我想談談我認識的他。

 我認識的均泓並不特別能說善道。很多時候內心有各種各樣的感覺,沒有辦法那麼容易地用言語表達出來,有更多的時候語言顯得那樣的無力與不足。這種時候,除了音樂之外,似乎沒有更多的方法可以表達。

 專注在音樂上並自得其樂,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試著分享,讓歌去說那些說不盡的,聽不完的--這就是我對均泓的認識。



 自以為是的說了那麼多,無論你認識或不認識均泓,來聽歌吧。
 聽聽那些比話語更多的,聽聽那些歌詞裡音樂中,唱不盡的。

 同樣的,晚上8:30開始,入場低消,不須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