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本週駐店主打星(2/14):--誠懇而溫柔的聲音,王上頡X譚啟序。

情人節要做什麼?
來聽情歌!



剛剛收到上頡的報名時,第一眼就注目到他的一頭金髮。看到影片裡的他,第一個自己的刻板印象是--會不會是個非常Show off的人呢?

未料等到上頡一開口,就被他的誠懇與風度翩翩感動。影片裡的他,台風穩健,充滿自信而游刃有餘--讓人不禁想要跟著哼起歌來,就這樣享受著他帶來的音樂,一直一直聽下去。

讓我們來看看上頡和啟序對自己的介紹:




王上頡:
當我不說話時,就開口唱歌,
好像音符可以抵擋世界的喧擾。
只想唱歌,輕輕地、誠實地與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unjet

譚啟序:
從事街頭藝人音樂表演以及充分進食十五餘年,
表演形式內容包羅萬象,表演地點時間撲朔迷離,
唯一不變的是手上一把吉他!

==


 這是第二期《音樂開始的地方》過完年後重新開始的第一場,適逢情人節,不管你是一個人,要帶著另一半,還是想約心儀的人出來......我們都期待可以在這個溫暖的地方和你一起相聚。讓上頡和啟序的音樂,暖暖地陪伴我們一整夜。

 一如往常,八點半演出開始。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