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2/26(五)8:00pm~本週駐店:劉典淯X程鎮浩

好喜歡他們 :)

這次的組合可能是來過穆勒的樂手們中,最年輕的一組。也正因為這樣,我聽到好多好多早已遺忘的東西。

你可以在他們的歌聲中聽到專注。你可以在他們的表情中看到全心全意。看著他們傳來的影片,我好喜歡,也深深被打動。因為我幾乎就要忘掉那樣專注而全心全意地做一件事的感覺。


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我們是一個雙人的組合,一個吉他,一個主唱。我們來自同一所高職,高二時,我們在同一個樂團一起合作。吉他手從國中就是吉他社的社長,一路秉持永不放棄音樂的意念到現在,而主唱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給大家聽,在高中期間跟著樂團,參與了一些表演。雖然經驗很淺,但我們都想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專業。我們今年都是19歲,也都是處女座!

 在我們心中駐唱這個職位是那麼的神聖,一開始只是抱著上不了的心態報名,沒想到卻獲得這次駐唱的機會,很希望這次的演出,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讓自己更加進步!

==

 (怎麼會上不了。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而且,彈唱俱佳哪!)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被他們的單純與全心全意打動......
 
 來吧。週五晚上八點,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