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4th》~1/2(五)8:00pm~本週駐店:黃璽瑞&陳天憶

這禮拜來到穆勒的是璽瑞與天憶 :)



很喜歡他們兩人在演唱時,無聲的交流與默契。只有兩個人之間有足夠的信任時,你才會看的到像這樣的搭配--兩個人都能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又給彼此足夠的空間發揮,像是有兩隻腳在攀登一個梯子,一步一步,非常放心地就這樣走下去。

來看看他們的自我介紹:




桃園高中奇弦吉他社 相差兩屆的社長及副社
弦音音樂坊 吉他老師及店小二
為牠出聲 環島走唱,為流浪動物募款
喜歡音樂喜歡吉他
期望我們的音樂能讓觀眾產生共鳴,一起享受、一同沉浸...
我是黃璽瑞,我是陳天憶。

第一眼看到徵樂手消息就心動了。覺得在一個舒適且氣氛迷人的咖啡廳表演,是件十分享受的事。迫不及待想藉由這個環境,用音樂感染聽眾,相互交流,說(唱)故事給他們聽。期望這會是一場表演者與聽者皆感到心裡飽飽的演出。



==

聽璽瑞與天憶唱歌,你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溫暖。可以感覺到你是被照顧的,被貼近的......好像被靜靜地陪伴,在那個陪伴中,有人唱歌給你聽。

期待這週五的演出。新的一年,讓我們在彼此陪伴中開始。

晚上八點開始,入場低消,不需門票。歡迎自由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