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4/17(五) 給力少女組合-Yusaka淞雅&賴思璇Solange Lai。

淞雅,這是第三次來吧。

 對淞雅的印象,還是一樣--一個人努力不懈地在音樂這條路上走,一邊把握每次的機會。你會很容易在各種音樂現場看到她,儘管默默努力著,還未曾大鳴大放,你還是能感受到她那顆往目標直行的心。


然後這期帶了個朋友一起來玩。賴思璇。



反串得非常認真的人XD
好令人期待哪。

自我介紹在這裡:
==


賴思璇Solange(法文發音縮龍橘)

 現任巴布奇諾樂團的吉他手,不過她真正的身份是名創作歌手,讓你摸不著頭緒的那種。
無厘頭的歌詞、癡呆搞笑的作風、帶點民謠搖滾的曲風,加上琅琅上口的旋律,總讓人耳目一新。

 上一秒還在說著垃圾話,下一秒卻又是抒情到要哭,聽過這麼風格多變的吉他女孩,你會記得她的。


Yusaka淞雅
駐唱歌手、獨立音樂人
 努力唱歌、努力說話,希望這世界都好,人們都好,雖然不可能,還是盡力唱著,給需要溫柔的人。

這次是我們兩位多年好友第一次非常認真的合作演出,選在穆勒是因為曾去看過表演,很喜歡現場與表演者零距離的感覺和溫馨的氣氛。希望這次也能製造好氣氛。

==
 我們好像都太習慣囉嗦了。這個要介紹一下,那個要討論一下,搞不定要辯論一下,說得天花亂墜,講得人事皆非。

 淞雅跟思璇,感覺不需要廢話那麼多。就是要直來直往,就算你一時半刻還摸不著他在表達什麼,管他去?音樂會繼續說話,然後慢慢,你會喜歡他們得直率與古靈精怪。

囉嗦。來聽吧。

週五晚上八點,入場低消,打賞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