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五期》4/24(五) 暖暖靜靜的陪伴-癩痢頭。

癩痢頭的音樂一出來,就是讓人驚喜。你很難想像,他們成軍不到一年。


因為他們的音樂,他們的演出是那麼成熟。你很容易可以想像我正在下雨的夜裡,躺在沙發上,播著癩痢頭的歌,一邊打著這篇文章,覺得無比觸動愉悅。他們的音樂,會讓我想把整個Youtube播放列表一首首全放上來,然後就聽吧,不用廢話那麼多。



癩痢頭對自己的介紹:




2014成立癩痢頭,因為愛而在一起,為愛而唱
希望把愛帶給喜愛音樂的人們。
Amanda: 你這樣都能當吉他手?
Ryan: @#%$@# .. .
癩痢頭喜愛爵士音樂,期待不久的將來能分享更多的爵士歌曲。
聽說Amanda很會唱歌?

聽說只是聽說,現場聽聽看再說。
聽說吉他手有點兩光?
Ryan: @#%^
I LOVE YOU
--
還沒在穆勒開嗓,就早已在網路上聽過許多來自穆勒的音樂分享,癩痢頭剛成立,很多不懂的、很多想嘗試的都必須要實際演出後才知道,穆勒對於愛樂者的照顧挺特別的,提供了這樣一個有氣氛的場地,讓歌者與樂手們都能圓夢與宣傳自我,以音樂為橋樑互助互愛,穆勒給予如癩痢頭這樣新興團體的音樂發表機會實在很珍貴。

期待一切。

==


第四期音樂演出的時候,癩痢頭剛好排在最末場。隔期徵選時間恰恰在演出前,癩痢頭二話不說,就接連著報了下一期。在聽過他們現場演出之後,我更加地期待,可以常常聽到癩痢頭的音樂。

其他的,有什麼好說呢?

你一定要聽聽他們唱的歌,就算沒有來現場,點開來聽都好。那是,會讓人覺得暖暖的,被陪伴著的聲音。如果你有空的話,就來穆勒吧。讓我們待在一起,陪著。

有癩痢頭的聲音,有穆勒的咖啡。

4/24週五,晚上八點,穆勒見。
入場低消,免門票,歡迎打賞給樂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