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11/27(五) 唱一曲自信與灑脫,斑馬革命。

很簡單的編制,一把鋼琴,一把吉他。
好似清湯掛麵,主唱的聲音,就這樣赤條條展露出來。


而那聲音好像無所畏懼,又好像對什麼也不甚在意的一點灑脫。就像是平日的下午,躺在房裡聽到的街上的聲音--有一點模糊,有一點熟悉,有一種在下午的空氣裡才有的質地。

來聽聽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斑馬革命是用最簡單的鋼琴與吉他,創造簡單又能撫慰人心的音樂,在混亂、衝斥著各種複雜音樂的時代裡,殺出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用原始的音樂說出現代人的故事;黑色可以容納所有的色彩,白色可以使色彩顯著,我們聽著別人的故事,感受他們的心情,再用我們的音樂、用我們的方式,表達出他們內心的感觸,帶領大家進入黑與白的純粹世界。


真心尋找能夠讓我們表演的舞台,然而在穆勒這個空間,能夠盡情表演喜歡的樂曲,用簡單的樂器和聲音,讓更多人能夠聽到我們的音樂,也希望能夠被更多人認識。

我們能用抒情中又帶點故事的風格,陪伴大家渡過星期五的夜晚。

==

在簡單的編制,單純的呈現裡面,我們更能清楚地聽見彼此的聲音。
不管在述說著什麼,都期待著裡面還有著一些分享,還有著一些真心不造作的交流。

期待聽見彼此的聲音。

11/27,本週五晚上八點,穆勒見。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