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七期》12/04(五) 在曬著冬陽的草地上歌唱,ODd ft.詹蕙瑜。


也許是下午,陽光暖暖地撒落下來;也許是在一片青草地上:又或許是因為他們的聲音。

聽著ODd與詹蕙瑜的歌,一片閒適暖意就悄悄地冒上來。一如音樂開始的地方,只有誠心地向著自己歌唱,不強求些什麼,而自己真誠的聲音,就在午後的青草地上,就在三五成群的過客邊,兀自地響,輕柔地唱。

然後聆聽會是一種享受。

來聽聽他們對自己的介紹:

==



ODd/來自台北的自由創作人,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系,卻不務正業,誤打誤撞踏上獨立創作的不歸路,同時涉獵短片、影像配樂,編曲及詞曲創作,由於個性散漫,接案不甚積極,經常處於半失業狀態。一次觀賞演出中結識年輕主唱詹蕙瑜,便嘗試邀請合作計劃。
個人作品連結:http://tw.streetvoice.com/oddchou/songs/

詹蕙瑜/主唱,台北人,高中時期即開始接觸熱音,同樣踏上的不歸路,現擔任文化大學詞曲創作社社長。喜愛獨立音樂、貓、蒐集文青及美少女戰士小物。

 對穆勒的印象是,下午是巷弄裡的文青咖啡店,晚上則變身成神祕的深夜酒吧,是個藝術人時而不時的聚集地點。也許,在這裡享用咖啡,除了餐點本身之外,還能被染上一份不羈的藝術人之氣息,就算坐在那邊什麼事都不做,也能彷彿在思考某些上進的東西一樣。

 而音樂開始的地方,就像一個藝文的沙龍聚會,把喜歡表演,喜歡觀賞的朋友聚集在這裡,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風格的節目,例如少見的西班牙歌唱舞蹈、中西樂混搭等等,能有機會在穆勒這個活動中演出,不僅僅只是想呈現自己的音樂,而是有機會接觸到來自各個領域的表演藝術者,彼此相互學習、交流,也絕對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這次演出與詹蕙瑜的搭配,有點像DJ找歌手來合作那樣,只是我不控DJ盤,是彈吉他。小空間的近距離表演就是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等著發生,期待能在穆勒看到大家!很高興請到bomo加入木箱鼓的合作,因此會是三人組合!


==

與不同的樂手合作,會聽到更多不一樣的聲音與可能性,就像我們跟不同的人碰面、相處,也會認識到不一樣的自己。表演如此,生活如此,而聆聽,當然也是。

不同的人來,總會聽到不一樣的感覺。儘管只是聽眾,儘管看似與表演無關,但實際上,在同一個空間的每個人,都共同創作了整場的演出。因為我們都是這個場子的一部份。

期待你一起來,聽他們的音樂。因為有你一起,會帶給這場演出、這個空間,更多的有形無形的交流與合奏。

12/04,週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