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4/08(五) 沉靜而美好的聲音,林佩縈。


或許是不習慣在人前演唱?收到佩縈的演出錄像時,一眼就看出了她的侷促不安。而更深切地聽著的同時,卻也聽出了她聲音的潛質,還有一種對音樂的仰仗與熱愛。

也許我自己的性格裡也有這樣的部分吧。閉起門來一個人做著什麼的時候,總是無比自在與喜悅,而一要在人前展現的時候,就不知怎地彆扭緊張了起來。也自知這樣閉門造車不行,所以到頭來還是要把自己推出來,面對人群,才能有更多的回饋與收穫。

然後就接著連到佩縈的Youtube頻道,找找他其他的Demo。然後我看到了更多更多她美好的特質。


聽吧聽吧。

佩縈的聲音,其實涵蓋的頻率與訊息很廣。可以纖細脆弱,可以中性而穩定,而她的聲音裡面有一種沉靜--那是一種,讓聽的人非常舒服且充滿想像的聲音。而比起這些,更讓人欣賞的,還是她那股對音樂的專注與熱愛。

來看看佩縈對自己的介紹:
==


用音樂記錄生活,用歌聲唱出靈魂。

我喜歡用歌曲為人生留下足跡,也愛好分享生活給朋友,希望聽到我的歌曲的人也會有相同共鳴。音樂是我的一切,我想要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

到穆勒演出,希望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共享我的生活,一起更熱愛音樂。
佩縈的粉絲專頁

==

很多人都會說,音樂是他的一切。有些人你會知道聽聽就好,但是從佩縈的嘴裡說出來,你可以知道這件事對她是多重要。期待可以在穆勒聽到佩縈的歌聲。就好像陪伴著自己裡面那個,美好而內向的孩子,聽他細細傾訴。

4/8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