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4/22(五) 放鬆而自在地唱一首歌,黑眼圈。

剛剛聽到黑眼圈的歌,就覺得非常愉快。


他們的音樂裡面,有一種輕鬆自在。好像不在細節汲汲營營地鑽營,也不甚在乎從外面看起來表現如何--而有一種放鬆,而在音樂裡面顯得更自在而游刃有餘。在那樣的放鬆之下,歌曲的頻率是更加地沒有障礙地傳遞過來。是那樣毫不造作地就打動了聽者的心。

好好聽。

來看看他們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們是黑眼圈樂團 -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醒目的來頭、特別耀眼的成績、或是特別不同於一般人的生活,我們只是兩個喜歡音樂的大學生,因為喜歡而唱。

還是學生的我們,放學回家時常常聽到美妙的音樂聲以及陣陣飄來的咖啡香,我們找到了穆勒,看到舞台上的歌手分享著自己的音樂、自己的故事給來到穆勒的每一位客人,這一幕觸動了我們的心,而台下的觀眾也不吝嗇地給予歌手肯定,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我們想要一個小小的舞台,分享著自己的音樂,觀眾的鼓掌聲也都是對我們肯定。我們非常期待能夠在穆勒演出,唱著我們喜歡的音樂。


==

特別喜歡這樣子的人哪。不為了其他的什麼,就是為了喜歡而唱。那個在音樂裡面感到喜悅的心,就這樣沒有任何障礙地傳遞給身邊的人。而這種時候,真的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就是一起放鬆,愉快地唱一首歌,聽一首曲,很多互相了解和共感,就在這個地方發生。

4/22,這禮拜五晚上8:00pm。
期待你一起來,享受這個美好的夜晚。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