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八期》04/15(五) 平實而親切的聲音,野鹿樂團。

聽野鹿樂團的歌,好像聽著鄰家的女孩與大哥彈著琴,唱歌給你聽一般。不知怎地就有一種親切感,一些憧憬,聽著聽著就油然而生。


野鹿樂團的吉他手群哲,早先也有來過穆勒演出。在我的印象中,是個樸實而誠懇的朋友,同時對自己的要求裡,還有一些些的完美主義。好像,自己有幾分底子,就會實實在在地拿出幾分來,厭棄「表演」,厭棄華而不實的排場,而更多的時後寧願一步一腳印地照自己的步調繼續前行。

來看看野鹿樂團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們是野鹿,成軍於2015年夏天,目前由女主唱YEDDA以及吉他手HIROSHI組成。

野鹿的精神是以最純粹的音樂感動帶給大眾。通常以一把吉他+一點KEYBOARD及和音來堆疊音符,並透過這層層的情感將情緒傳達給觀眾。不需要特別的場合,不需要華麗的排場,也許你在某個城市的角落,會聆聽到一首動人的樂曲,因而駐足。

野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eryellowband/?fref=ts




我是HIROSHI,於2015年9月有在穆勒進行演出,穆勒的環境及氛圍,我覺得很棒。在今年6月有幸與我的夥伴YEDDA組成一清新樂團"野鹿",希望能在一次回到穆勒,並以新的姿態,及新的夥伴,帶給來到穆勒的朋友一場純粹又真摯的表演。目前我仍於音樂路上持續努力,也希望你們可以欣賞野鹿的音樂,並期盼我們彼此有一完美的交流。

==

這一期有三四個老朋友回來啊。每個來過穆勒演出的,或多或少,都還留著一些印象。能夠再次在這裡相遇,再次聽到他們的音樂,每次都會覺得很開心。因為除了當下的演出之外,還有一種小小的熟悉,也還有一種好似能看到彼此走過的足跡的感覺。

來聽吧。像是聽著朋友唱一首歌。
像是靜靜地分享彼此的生活。

4/15,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