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7/15(五) 熱愛農村的創作歌手,曾立馨。

聽立馨的歌,給我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能量飽滿,單純而直接,腳行動得比頭腦還快--可能常常碰到什麼事情都事先做了再說。這是聽她的歌,看他如何描述自己時,會帶給我的感覺和印象。(因為實在太像在描述自己了,所以不禁覺得特別熟悉與親切XD)


在他的歌裡,有一種直接而純粹的力量,會直直地打中聽歌的人,令人無法忽視。那些其他人會退一步的地方,她會反過來往前再踏一步;那些其他人觀望的地方,她會毫不考慮地就向前走過去確認。然後一路走,一路體驗,生活就變得像是一場充滿驚奇的冒險--也許並不總是愉快,但至少不會無趣!

來看看立馨對自己的介紹吧:
==


我叫曾立馨,是一位熱愛農村的創作歌手。因為對生活只剩下工作與工作感到煩悶(但我還是很愛社區營造的工作很愛農村~>///< ),為了喘口氣,萌生用創作音樂交換食宿的念頭,去年曾經在5/30-6/28環島30天。

原先設定30天交換60餐,最後環島30天表演63場,看見了很多正向的力量在台灣土地上運轉。得到很多很多很滿很滿,因此希望將這樣的美好帶給每一個人。

音樂對我而言是生活的一部份,用音樂表達我的價值觀,用音樂與人交談,用音樂抒解情緒,用音樂介紹完整的我。


==

非常期待這禮拜五立馨來到穆勒的演出。

很難描述自己在期待什麼。那可以是立馨的歌那樣直接觸碰到人的感受,可以是她那很成熟的聲音表達,可以是她那勇往直前的個性,而更可能的,都不是這些。而是單純想要認識這個人,單純想要和她在一起,聽她唱歌。

7/15,這禮拜五晚上八點,邀請你一起來穆勒。
聽聽立馨唱歌,聽她說她的故事。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預購立馨年底要出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