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7/29(五) 阿元。

這禮拜要來分享音樂的朋友,是一位大叔~ ❤


超喜歡聽大叔唱歌的。(你自己也是大叔啊說人家大叔)經過歲月的歷練,唱的歌呈現出來的味道,就是多了一份沉穩,多了一份看淡,多了一份不急著看到成果,也不急著展現自己的從容自在。而聽到這樣的聲音頻率,就讓人有一份安心。好像一位可靠的父親,在跟你說:「沒關係」。

所謂成熟的男性力量,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就有如穩穩地踩在地面上,你知道會被承接,知道可以安心自在地待在這裡。

來看看阿元對自己的介紹吧:
==


從高中開始玩吉他,到大學時代接觸表演、駐唱,喜歡音樂也熱愛表演,總覺得藉由一首首的歌,或許能帶給別人一些甚麼感覺吧。高興的、悲傷的、激情的、黑暗的,能夠經過我的手我的喉嚨傳遞出去,對我來說,那就很滿足了。

帶著一點點的憤世嫉俗、很多的感性、更多的理性、還有冷到不行的幽默感,成為一個充滿矛盾又互不牴觸的我,繼續帶著任性的腳步,往我喜歡的方向及目標繼續前進。


對穆勒與這次演出的想像,會是一個人們願意靜下心來思考的地方,一個願意放下手機的地方,一個可以享受音樂及咖啡的地方,一個不必為了迎合誰、盡情唱我想唱的地方。

==



今年,自己也將要成為一位父親了。聽到阿元的歌聲,給了我許多鼓舞。

要從男孩跨度到一位父親,一個男人,我知道自己有許多地方不足。許多幼稚不成熟的地方,許多渴望認同、渴望受到支持的索求;那些不斷追求自我表現的習性......在這過程裡,會一直一直暴露出來,迫使自己去面對,去放下那些自私的渴求。

而每每見到一位成熟穩定的男性,都能給我莫大的鼓舞與支持。那就像是在一片叢林中,看到前人走過的足跡一般。

成熟而穩定,即使如此,還能看到一絲男孩的靦腆和玩心,這就是我對阿元的印象--來聽吧。讓阿元陪伴我們,在這個Friday Night,享受聽一首歌,享受一分歷經世故的成熟與天真。

7/29,這禮拜五晚上8:00。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