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九期》07/22(五) 當聆聽與創作成為一種享受--Triple Tickle。

舒服的曲風,舒服的音樂。聽Triple Tickle的音樂,讓人放鬆而愉悅。


有時候我們會忘了,為什麼聽音樂,聽一首歌?忘了為什麼唱一首歌?那個聆聽或創作的狀態,是真的在享受音樂嗎?還是為了別的目的--就像咖啡館放音樂,只是為了有音樂讓氣氛不乾?而創作一首音樂,是真的有歌在自己的心中,還是只是為了做而做?

而當我們汲汲營營在自己的領域與目標時,總是會忘記。Triple Tickle的音樂,讓我想起來,當我們在聽歌的時候,假如能真的享受在其中,那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來看看他們的自我介紹吧:
==

由歌手rita,吉他手啟揚,鍵盤手elsa組成的3人團,我們各自都有演出經驗,這次三人首次合作組團,我們可以表演cover曲,曲目從中西洋情歌、老歌、日文歌、爵士到流行皆可表演;而有時表演自創曲,自創曲風融合了民俗、R&B、Jazz、Fusion、流行音樂元素,且帶點新潮的原創精神、中東音韻的神秘色彩, 雲煙飄渺,悠長且深層。

自創曲部分,我們試著想創造出另一種的聽覺效果,讓聽者可以有另一種享受。



我們三位希望能一同演出增加彼此間的默契以及經驗,另外想知道聽眾對我們的自創曲是否有些迴響,我們想要創造更好的音樂以及現場樂器表演品質。

==

聽Triple Tickle的音樂,是一種享受。你知道他們不只是在追求實驗創新或創作--一首歌的音色如何?空間感如何?聽起來的感受又是如何?比起做,我相信Triple Tickle花了更多的時間在聽。

來享受這個夜晚吧。聽Triple Tickle的音樂,享受一段週五晚上的時光,跟著我們一起想起,聆聽與創作一首歌的享受。

7/22,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