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第十期》10/14(五) N0T1。

帶著一些陰鬱的優雅,這是我聽到N0T1的音樂時留下的印象。

比起激昂或歡樂的音樂,更多時候我喜歡聽這樣的歌。那能讓人沉澱下來,又像是在平靜的湖裡投入小石子一般,隱隱地翻起有如湖底泥沙般一絲絲的感受與記憶。


來看看N0T1怎麼介紹自己:
==



除了熱衷音樂也喜歡畫畫,尤其獨立音樂及關於不同心境系列的插畫,總希望自己能成為獨立音樂者與插畫家,將自己和別人的創作發揚光大,並用全世界共通的語言,讓大家可以了解自己及他人的創作,能有療癒和溫暖的感受。

作音樂雖然辛苦卻很值得,我希望能一直創作,讓大家可以發現還有更多值得支持及鼓勵的獨立音樂歌手,也會希望能推廣作公益,盡自己所能,讓世界趨於美好。



==

沉靜而內斂的音樂裡面,若你細細地聽,會發現在那更深的地方,潛藏著一股熱情與激昂。像是一股熱切,想要傳達一些甚麼,像是一種期待,希望能被聽見。

N0T1說,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自己喜歡做詞作曲,也喜歡插畫。從Note(筆記/音符)演變而來,為自己取了這個名字。而我想,更多的時候,他是把自己內在那些能說與不能說的感受,也就正如同筆記或是音符那般,寫入自己那有形或無形的筆記本裡吧?

聽N0T1的音樂,好像在閱讀一本手帳,裡頭寫滿了很多很多,而確又以一種細膩而內斂的方式陳述出來。

來聽吧。10/14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一起來聽,一起來看,N0T1的那本手帳。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