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3/31(五) 20:00,鋼琴手愛德華 X Eva。

看了許多愛德華跟不同樂手共演的影片,讓我想起不知在哪部電影裡看過的,留聲機出現以前的音樂場景--那個年代,音樂傳播的方式是樂譜。你會看到一群人在挑選著樂譜,有能力彈奏的人會當場彈奏出來,讓大家聆聽挑選;而最典型的音樂聚會,會是親朋好友聚在客廳的鋼琴旁,彈奏演唱著。


對我來說,愛德華是最適合當這個角色的鋼琴手--沉默內斂,柔軟溫和,知道怎樣去支持與協助別的樂手,卻又藏不住隱藏在內心裡的一股熱情。

==


愛德華,台灣鋼琴手,擅長以其具有的絕對音感來做無譜聽音以及鋼琴即興,喜好類型囊括流行、爵士、電影動漫音樂等,經常將歌曲做鋼琴改編及製作原創音樂。演奏作品主題多為人文關懷、心情抒發。

活躍於台北市各大音樂餐廳、咖啡廳之演奏台,曾多度受邀至政府機關演出,更曾四度受邀至台北市長柯文哲覲前演出。現則為松山文創園區"閱樂書店"駐店音樂家,廷廷的鋼琴窩"奏者之手義演團"顧問,及"社團法人肯愛社會服務協會鋼琴手



歌手Eva: 我很普通,可能聽到卻也不記得。 但我答應了一個重要的人,我會代替他好好過下去,所以我堅持走著。 任何事對於我都難能可貴,不是一個有天賦有運氣的人,所以珍惜努力著。 唱的每一首歌,是關於我的心情故事。如果你喜歡,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我會收好。


==

好像在客廳裡面聚會一般,每次愛德華來到穆勒,都給我這樣的感覺。這次,他會跟Eva一起,帶來怎樣的音樂呢?

我猜想,那會是一個安靜而溫暖的聚會,誰知道呢?或許,不帶著任何的預設,我們會更能享受每個當下,音樂的流動。

這禮拜五晚上八點,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