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4/07(五) 20:00,于惟淨 Fay。

我喜歡像這樣每週聽著不同樂手的音樂,去細細地感受他們,再把他們的人,他們的音樂介紹給大家。大部分的時候,在演出前其實我都還沒有見過樂手們。但是有趣的是,音樂會傳遞出很多很多的訊息,告訴我他們的特質是甚麼,他們是怎麼樣的人?


我聽到的Fay,是一個溫柔而細緻的人。認真而仔細,又透露出一些開朗而不怕挫折的氣質。或許他的音樂,不會讓人一口氣就印象深刻,但你卻可以非常舒服地聆聽,反覆又反覆--那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讓人舒服的陪伴。

來聽聽Fay的自我介紹:
==


我叫于惟淨,今年18歲。自幼就很喜歡音樂,學鋼琴8年,最擅長的是彈即興創作鋼琴。國二開始自己寫詞編曲,並和朋友們一起玩音樂,把心情記錄成音符,一路伴我到現在。喜歡彈流行歌並加以改編,每次彈琴都感到很自在,朋友也會跟著唱,使我很陶醉其中。 我有一個小心願是分享能我的琴聲,不管是改編後的流行歌曲或自己編的曲。


在穆勒咖啡館裡,我想用鋼琴聲使人放鬆、忘記煩惱。抒情鋼琴能讓心靈沉澱,也讓人感到舒適,希望藉由不同的曲子和變化能帶給大家驚喜和感動。對於我來說,能彈琴給別人聽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可以很開心放鬆的演奏,那種寧靜,不喧囂不吵雜,有咖啡的香味,客人們的笑容,配上音樂,我覺得就已經很完美了。

==

我喜歡個性強烈的音樂,也喜歡溫柔不讓人有任何壓力的音樂。聽不同的音樂,就好像交不同的朋友一般,好像可已經歷不同的相處,有不同的感受,又好像可以認識更多更多經驗以外的事物,就好像又多認識了這個世界一點。

喜歡Fay為我們帶來的音樂。
期待周五可以一起在他的鋼琴聲中,相聚相伴。

4/7,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入場低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