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音樂開始的地方11th》04/14(五) 20:00,惟喬X阿福,三味線!



Yes,惟喬和阿福又要再來到穆勒了!超愛聽他們的彈奏!聽他們彈三味線,就是一個字,爽。聽他們談三味線,又是一番引人入勝的愉悅感受。

這是一種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不跟你囉嗦,乾脆俐落的樂器,明確勁道的音色,讓彈奏的人絕對無法打馬虎眼,敷衍交差了事。我喜歡這樣的明快,一翻兩瞪眼的音樂呈現,更愛他們兩人爽朗的個性。

來聽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



惟喬: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esChnag0920/

吉他、津軽三味線演奏者
2014年11月拜日籍三味線演奏家小比田雅勝為師,並加入臺灣雅三絃會
現於:peeM 擔任三味線、吉他手
臺灣雅三絃會 擔任助教
大眾酒場TOKU 擔任駐店演奏者 (每週六 9:30 p.m)


阿福:臺灣雅三絃會成員,擅長民謠演唱,

上次演出因為身心受創,阿福這次不彈了,改用太鼓及演唱的方式為大家演出。

受到津輕三味線這樂器的吸引,同一年拜日本演奏名家小比田雅勝先生為師,加入臺灣雅三絃會,學習日本東北地方的傳統民謠,結下了互相激勵互相吐槽的孽緣,莫名結成了這一搭一唱的組合。

==

時已入春,雖則今年的春神好似瘋了一般忽冷忽熱,這四月時節總算是漸漸暖起來了。也是個容易令人煩躁的季節。

(開始賣藥)失眠、心煩、容易發炎,內分泌失調?
來聽三味線就對了!!! XDD 那是一種,可以讓你心情爽快的聲音(認真無誤)

4/14,這禮拜五晚上八點。
來穆勒,散去一肚子春天的躁鬱。

入場地消,歡迎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